又到年底出游季 护肤做得好让你拍照无压力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9 11:25:45

  又到年底出游季,护肤做得好让你拍照无压力,又到一年年关之际圣诞元旦双节汇聚的日子,当然要和友人一起出游顺便犒劳一下辛苦一年的自己,这时候做好护肤拍照合照都零压力啦!

12.jpg

   每年年底都是旅游的最佳时刻,又到年底啦,你欢呼雀跃、整装待发,可是旅游时所需要的护肤、美妆品你准备好了吗?要知道旅游时的肌肤护理是必不可少的,让肌肤零负担地轻松出行才是王道!

  今天我们就提前为大家介绍一下旅游的便捷护肤美妆方法,不仅让你拥有一个轻松美丽且肌肤零负担的完美假期,还能大大的缩减你的行李装备喔!

  Tips1:卸妆和清洁两不误

8.jpg

  大家都知道卸妆很重要,不仅涂了化妆品或防晒霜后要卸妆,秋天尘土飞扬,清洁同样是重中之重。唯有卸妆清洁2手抓这样才能彻底卸下一整天皮肤的负担,夜间让皮肤得以更好的休息和吸收养分。

  所以,中秋+国庆不管你是旅游还是回家,建议携带一瓶集卸妆和清洁于一体的多肽洁肤泡沫,干洗卸妆湿洗洁面,温和细腻一瓶2用且不用再多带瓶瓶罐罐,很方便哦。

  Tips 2:必备片装补水面膜

9.jpg

  因为肌肤需要重新适应一个无论气温还是湿度都有区别的新环境,所以每逢外出肌肤总会特别容易干燥。这时候补水面膜就是很好的救星了,最好在出游当晚马上敷一片补水面膜,给予肌肤即时充分的滋润,既方便又实用,是出游的好伙伴哦!

  蕾琳雪肌清润面膜,不仅补水效果超强,且富含燕麦多肽、银耳提取物、白睡莲根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提取物等稀珍植物精华,尤其对换了环境后的肌肤脱水蜕皮、干敏、红血丝皮肤效果最佳,不仅滋白还能使之持续光滑细嫩。

  Tips3:保湿护肤重中之重

10.jpg

  因为秋高气爽、水土不服或冷热交替,面部肌肤面部补水后,需得连着就进行保湿措施,以免肌肤水分流失再次进入了“缺水”的告急状态。所以最好就是在外出时备带一支高机能的锁水保湿护肤霜,随时为紧绷的肌肤补充水份。

  多肽保湿滋养霜,乳霜质地亲脂性强,并能补充角质层中的磷脂质,让肌表更盈润饱满。所以,不论有几道保养程序,可别忘记用其封存水分及养分,令肌肤也能在干燥秋季体验舒适丰润,如丝般的柔滑。

  Tips 4:防晒用品绝不可少

11.jpg

  不要以为秋天阳光不是太大就不用防晒,其实,紫外线随时都在侵害我们的肌肤。不管是春夏秋冬,是晴天或阴天,出门户外活动必须紧记涂上多重防护膜,以防紫外线的侵害,预防色斑产生之余,亦可减少肌肤过早衰老的情况出现。更为重要的是,有了以上的4个TIPS,如果你不想再多带一份化妆品,加上一瓶蕾琳膜丽焕颜霜即可。

关键词: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