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湿喷雾的二三事 用好保湿喷雾上妆更服帖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7 19:55:32

  关于保湿喷雾的二三事,用好保湿喷雾上妆更服帖,保湿喷雾有个神奇的作用,除了镇定肌肤还可以使上妆补妆更加服帖,这对于一整天面对电脑辐射的白领女性可是个很不错对抗脸部出油的方法。

59.jpg

  Q:保湿喷雾到底该怎么用?

  A:如果化了妆,在用保湿喷雾之前,可以先用吸油纸吸附清除脸上的多余油脂,这样可以避免影响妆容,然后距离面部20~30厘米,按压喷头,喷3秒左右,之后等待一分钟,再进行补妆,妆容就会更服帖。如果是素颜,也可以按照相同的方法喷涂保湿喷雾,不过如果皮肤特别干燥的话,可以在喷涂之后再涂抹一些保湿乳液或面霜,防止水分流失。

60.jpg

  Q:什么样的保湿喷雾更适合秋冬季节?

  A:保湿喷雾可以分为化妆水喷雾和矿泉喷雾两种,但在秋冬季节,如果不是为了特别舒缓肌肤的需要,最好还是使用一些化妆水喷雾,因为相比矿泉喷雾,化妆水喷雾中会含有一些水溶性保湿成分或者油脂,能更好锁住补充进角质层的水分,避免肌肤变得更干。

61.jpg

  Q:有什么好用的保湿喷雾?

  A:很多保湿喷雾都非常适合在这个季节给肌肤补水或者定妆,比如SK-II的神仙水喷雾,茱莉蔻的玫瑰水喷雾,雅诗敦的细胞水喷雾,还有高丝的雪肌精喷雾等。另外,如果手边有空瓶的话,也可以把平时使用的保湿化妆水灌进去做成DIY喷雾,不过要注意,为了避免污染做好在两周内就用完再重新灌装。

关键词:保湿喷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