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素颜自拍也会暗沉肤色不均 学会亮肤要解决这三个问题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6 15:30:19

  吴昕素颜自拍也会暗沉肤色不均,学会亮肤要解决这三个问题!在微博上面晒的海边自拍照,还调侃自己是不是翻版全智贤,素颜上镜的吴昕并没有平时新闻镜头下那么完美。原来女明星的素颜状态也和我们一样,暗沉和肤色不均是主要问题。

   

18.jpg

 

  吴昕自从剪了短发以后整个人的时尚度直线飙升,和潘玮柏互动也一直是撒狗粮粉红满满,看来吴昕最近整个人都很甜蜜啊。

  在微博上面晒的海边自拍照,还调侃自己是不是翻版全智贤,素颜上镜的吴昕并没有平时新闻镜头下那么完美。

  原来女明星的素颜状态也和我们一样,暗沉和肤色不均是主要问题,虽然粉底液可以解决一切,但是早晚要和男友“坦诚相待”时少点心里的忐忑,我们还是要学会均匀肤色,学会亮肤哦!

  

14.jpg

 

  均匀肤色难不难?

  好多妹子的皮肤真的很白皙,但是说到要均匀肤色也是很头疼,T区、嘴边还有黑眼圈的暗沉简直是素颜时最大的敌人!

  而且不论你的肌肤色号是多少,这些问题也无法避免……那么均匀肤色到底难不难?其实任何肌肤问题,找到根源并使用正确的护理方式都可以避免哦!

  需要解决1:老废角质堆积

  角质没有正常代谢掉就会堆积在肌肤表面,如果没有适度去除老废角质,就算擦了再多的美白保养品,也难以进入肌肤被吸收。

  

16.jpg

 

  解决方法1:

  皮肤的角质层逐渐失去了光彩,肌肤越来越黯淡无光,解决这一问题的关健是要去除角质并同时进行补水。水分的补充能量重新焕发肌肤的光彩。

  首先第一步就是要定期为脸部去除老化的角质。另外每天的清洁脸部工作和每周的去角质工作会对改善肤色起到很大的效果。

  

15.jpg

 

  需要解决2:血液不畅,肌肤表面暗淡粗糙

  小心冬日的紫外线也是很容易使肌肤角质层受伤、排列参差紊乱,就会导致皮肤表面触感粗糙,加上体内新陈代谢和细胞在退化,血液循环也就逐渐不畅。

  解决方法2:

  按摩是很有效的一种方法,首先按摩眼角部分用中指在眼角点按3秒,然后再轻轻揉动;接着轻轻按摩眼袋至眼尾,注意用力要轻柔,坚持每天几分钟的按摩,相信血液循环流通对你的肌肤会产生提亮的效果。

  

17.jpg

 

  需要解决3:肌肤缺水抵抗力变弱

  当肌肤缺乏水分,角质层的调节功能就会下降,会堆积老厚角质,同时面对日晒、污染抵抗力会明显减弱,肌肤自然失去透明感。

  解决方法3:

  养成每隔一段时间用保湿喷雾给肌肤补水的习惯,手脚容易冰凉的人要常做足底按摩,让血液充分循环,保持心情舒畅,时常保持笑容可运动脸部肌肤。除此之外,如果你的肌肤缺乏光泽,也许并不是因为你的肤色有些黑,只是看起来不够润泽通透,恰当的亮肤护理能够修复和提升肌肤通透感。

  

19.jpg

 

  关键1:修复及抗氧化

  因为工作和生活习惯的改变,电子产品的辐射也会造成肌肤暗沉哦!所以此时肌肤最需要的就是保护和充足营养,除了选择具有修复抵抗功效的美白护肤产品外,还要时刻做好日常防辐射的工作,同时还可以选择抗氧因子的保湿隔离霜。

  关键2:排毒促循环

  熬夜会导致肠胃功能的下降,从而使得消化吸收的功能降低,产生的直接后果,就是使得皮肤不能够得到充足的营养,导致皮肤黯淡无光。可以使用具有抗氧化及净化细胞间毒素保养品,让肌肤远离自由基伤害的同时排除累积废物垃圾,同时调节生活习惯,按时睡觉让肌肤顺利排毒。

  快快解决自己的肌肤暗沉问题,也来和自己的男神来撒狗粮吧!素颜后第一次见面,让自己多些自信少些自卑,就像在一段感情中让自己占据主导地位可是一样重要的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