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SK-II神仙水 你知道还有哪些SK-II口碑产品吗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5 15:44:47

  除了SK-II神仙水,你知道还有哪些SK-II口碑产品吗?在日本护肤产品里面SK-II算是个标准的一线大牌了,除了神仙水之外还有最近大热的前男友面膜,都是网红眼中的爆款,但除此之外还有几样产品也非常好哦。

 41.jpg

  提起日系护肤品,几乎没有人不知道SK-II神仙水的,但好像大部分人对SK-II这个黄金品牌的了解也仅限于神仙水!这就叫树大招风,其实,SK-II旗下除了神仙水,还有很多好用的产品!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看SK-II旗下有什么好用的产品吧。

  1 SK-II神仙水

36.jpg

  相信用过SK-II的人都会对神仙水有所了解,它在MM中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销量长期稳居榜首。神仙水含有超过90% 神奇成分Pitera™ ─ 一种由350种酵母中提炼的纯天然原液,蕴含超过50种活性成分,能调节肌肤更新周期,使用14天就能明显改善多种肌肤问题,提升肌肤质素。

  但神仙水质地较薄,其活性成分就是Pitera,有轻微剥离角质层的作用,角质层薄弱的干性肌肤和过敏性肌肤就真的不推荐了!

  2 SK-II环采臻皙钻白精华露

37.jpg

  这款精华人称它为"小灯泡"。提取自日本杏的珍稀精萃及Pixel-WhiteTM 和De-Melano P3C®,并结合标志性成分PITERATM的奇迹修护力量,直接作用于影响肌肤美白因子:光源激亮因子,为肌肤打造全方位360度钻白光蕴。是口碑非常好的美白产品哦。

  3 SK-II清莹露

39.jpg

  这一款是二次清洁水,洗完脸再擦护肤水之前,先用这款水进行擦拭。能去除老化角质细胞,并有清除多余油脂效果,帮助肌肤养分快速吸收的能力,促进其它保养品的吸收能力,将其发挥至极大作用。

  4 SK-II神仙水护肤面膜

40.jpg

  这款面膜的贵妇价格来源于它丰富的神仙水Pitera精华。一次性给肌肤更集中的护理。肌肤浸浴于丰盈的Pitera™成分,令肌肤迅速变得水润,充满光泽,时刻晶莹剔透。在使用完神仙水之后敷上面膜,十分钟后取下即可继续护肤步奏,不需清洗。

  5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

38.jpg

  对抗多种肌肤衰老问题,改善肌肤并能焕发肌肤的天然再生能力。除了基础保湿效果极佳之外,还可淡化皱纹,提升肌肤的紧致弹性。质地轻盈不油不腻,适合于季节交替时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