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护肤有一套 抓住周期为自己美丽加分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5 14:56:28

  姨妈护肤有一套,抓住周期为自己美丽加分!姨妈拜访肯定不会舒舒服服,腹痛腰酸走不动路都是常见的,这时我只想要姨妈快点走。同时你也要知道,姨妈期间雌激素分泌最旺盛,皮肤会变的光滑细腻,同时姨妈带走身体的毒素,是很好的调理身体的过程。

26.jpg

  姨妈拜访肯定不会舒舒服服,腹痛腰酸走不动路都是常见的,这时我只想要姨妈快点走。

  同时你也要知道,姨妈期间雌激素分泌最旺盛,皮肤会变的光滑细腻,同时姨妈带走身体的毒素,是很好的调理身体的过程。

  所以抓住这段时间,让自己由内而外的开始变化吧。

24.jpg

  姨妈来临前一周——去油去角质

  姨妈还没来,肌肤就已经做好了迎接姨妈的准备了。体内的荷尔蒙增加使皮肤的出油量大大添加,往常浅浅的小斑点开始加深,这个时候,深层清洁+去角质才是王道。

  姨妈到访的第1-3天——抗痘防斑

  荷尔蒙产生变化,肌肤状况也不稳定,这个时候会出现暗疮、粗糙、易出油的状况,新代谢差,最容易长痘痘、长斑。

  我们可以这样做:

  1.加强清洁与抗痘。每天至少洗2次脸,使用清洁面膜,让脏东西消失。易出油的话用含茶树精油或水杨酸等抗痘成分的产品,杀菌除痘。

  2.做好肌肤的防晒。防晒霜用起来吧!室内也要做好防晒措施哦,这样才能有效防止斑点哦~

25.jpg

  姨妈到访的第4-7天——减少刺激

  皮肤比较敏感,所以保养要从减少刺激和降低营养两个方面着手。避免使用过多的化妆品,尽量使用不易导致过敏反应的的化妆品。

  我们可以这样做:

  补水保湿需要加倍重视。在早晚洁面后可以用保湿水喷洒肌肤,30s后用纸巾吸干,然后再使用有补水保湿作用的面膜改善肌肤的缺水哦!

  姨妈走后的一周——美白

  姨妈终于走了,这7天身体荷尔蒙分泌旺盛,雌激素水平回升,身体新陈代谢旺盛,肌肤处于最佳状态。“姨妈”离开后的这7天,可是肌肤美白的黄金期。建议可以使用美白精华液和美白面膜来加强美白效果。

27.jpg

  姨妈期间可以做的事情!

  享受甜食:

  甜甜圈、水果糖……这些被平时被明令禁止的"瘦身克星"可以被绿灯放行!因为在姨妈期,晚上的燃脂速度一点都不比白天慢!

  减肥:

  荷兰运动医学专家指出,体内荷尔蒙波动对脂肪燃烧很有影响。他们把姨妈期最后2天及月经后1周称为"燃脂福利期",在此期间,身体分解脂肪的能力比平时高2成。所以,这个时候减肥效果事半功倍哦!

28.jpg

关键词:姨妈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