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护理no zuo no die 盘点护肤掉过的坑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4 14:37:32

  皮肤护理no zuo no die 盘点护肤掉过的坑!真是不作死不会死,皮肤护理也是一样。平时就喜欢用手抠痘痘,面膜敷过不洗脸,相信牙膏祛痘白醋美容,你要我说什么好呢?来吧一起盘点护肤路上踩过的雷掉过的坑,前方高能请做好准备!

31_副本_副本.jpg

   真是不作死不会死,皮肤护理也是一样。平时就喜欢用手抠痘痘,面膜敷过不洗脸,相信牙膏祛痘白醋美容,你要我说什么好呢?来吧一起盘点护肤路上踩过的雷掉过的坑,前方高能请做好准备!

27.jpg

  【频繁去角质】

  有没有发现旁边的人,特别喜欢去角质,总觉着玻壳鸡蛋的皮肤就是没有角质,角质就是个碍事的东西,脸蛋一有点粗糙就觉得该去角质了?太天真了好嘛(我不该发脾气,冷静冷静),我只是心疼泥萌的脸。

  去角质是由于我们长期接触外在环境,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等因素使得新陈代谢速度减缓,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导致皮肤粗糙、暗沉而用来预防皮肤过度角质化的保养品,让肌肤重新呼吸。去掉老化的角质层细胞,而不是为了搓薄本身的角质层。要是频繁去角质,新的角质层根本没时间形成,肌肤锁水力反而变差,皮肤屏障受损……脸蛋摸着粗糙还是其次,变成敏感肌就只能自抱自泣了!

  所有的事情实行时都要注意一个度,俗话说过尤不及,去角质一定要选择尽可能温和的产品,这个大家都知道。至于频率的话,油皮最多一周一次,敏感肌不适合去角质,其余肌肤视情况而定,一般来说周期都要大于两周。而且现在进入秋冬了,也要慢慢减少去角质的次数~

28.jpg

  【用手挤痘痘】

  打人狂魔再次上线,你脸上的坑,就是你这样抠出来的。

  当肌肤收到过大的外力时,皮肤组织会受到严重的损伤变形或产生淤血,甚至于形成色素沉着,挤痘痘的时候会损伤周围皮肤,破坏皮肤周围的结缔组织,是皮肤提早失去弹性,造成皮肤炎症的扩散,即使痘痘好了,也可能是个坑。

  对于痘痘这烦人的东西,首先我们要注意饮食,做好生物钟的调整,注意脸部清洁,同时可以使用具有祛痘效果的护肤产品来帮助祛痘。

29.jpg

  【清洁面膜后不护理】

  现在市面上有千千万万中清洁类产品,为了能让毛孔看起来干干净净,皮肤细腻,真的什么都很愿意做,什么用柠檬水和盐搓阿,其中最受人欢迎,一种是撕拉式的清洁面膜,一种是冻膜。

  利用面膜内的矿物质吸收皮肤表层的油脂,然后使用外力或者清洗时带出皮肤,都是通过扩张毛孔带出物质,但是大部分清洁面膜都没有或者极少收缩毛孔的成分,所以毛孔后续的收缩护理是很重要的!!不然 你可能会...

30.jpg

关键词:皮肤护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