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肌肤的一道“甜品”——膜派草莓酸奶面膜新品上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2-01 14:51:24

   导读:寒风如刀的初冬,是一年当中最为干燥的季节。作为一个强调补水、保湿主题季,很多求美者也开始准备大量囤积保湿面膜,以备战寒冬,想让肌肤在冬日依旧水润动人、弹透晶莹。

1.jpg

  就在爱美者为不知道该选择何种面膜品牌来防御冬的袭击时,国内一线面膜品牌膜派在继推出妆前妆后面膜在市场广受好评后,又在这个初冬重磅推出了膜派新品——草莓酸奶面膜,引发美容消费者的关注。
 
  作为膜派品牌里的最新成果,草莓酸奶面膜可谓是集市面上许多面膜功效于一身,不但可以深层锁水、保湿、滋润还且还可以同时对抗环境污染、雾霾污染、美白、褪黑、褪黄,解决多种肌肤问题,睡前沾取适量均匀涂抹在脸上,薄薄覆盖一层在肌肤上轻轻按摩,带着草莓酸奶的清香入睡,让肌肤一整夜都阻隔皮肤水分的蒸发,第二天肌肤滋润效果可以长达24小时,让皮肤保持水润嫩滑。

2.jpg
 
  具有“雪肤莹嫩、深度滋养、补水保湿”等强大护肤功效的膜派草莓酸奶面膜,无任何违禁化学添加成分,质地温和、细腻,保湿滋润适用于任何肤质。这款面膜含有草莓果提取物奢享雪肤精粹因子,富含透明质酸钠、酵母菌、木瓜蛋白酶、夏枯草、日本百合等几十种名贵植物萃取精华,有酸奶一样柔细丝滑的质感,补水、嫩颜、去角质效果极佳,是膜派面膜系列里的“童颜打造利器”。

  除了有强大的修护、养肤功效之外,膜派草莓酸奶面膜还能防御紫外线和自由基、对抗衰老,让深层滋养直达肌肤底层唤醒肌肤细胞能力、提升肌肤组织弹性,从而赶走眼角、法令纹等细纹,让肌肤时时刻刻处于莹润、饱满的最佳状态。

  膜派草莓酸奶面膜贵族式面膜精品为美丽加分,及时修护肌肤受损细胞组织,赶走晦暗、赶走细纹,让肌肤在喝饱水的状态下,年轻光彩立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