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眼部护理紧致+弹性 梦妆Mamonde花颜凝时眼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24 12:54:40

  女人上了20岁后,就要勤做眼部护理,毕竟眼部的肌肤脆弱,最易产生皱纹,最易衰老,如果想要紧致+弹性,那么可以试试看梦妆Mamonde花颜凝时眼膜。

  

  

  梦妆Mamonde花颜凝时眼膜 规格:10ML*6 价格:259MB

  梦妆Mamonde花颜凝时眼膜是新概念的组合装,弹力精华膜+高保湿眼贴。

  弹力精华膜:成分中含有乙酰葡糖胺、腺苷,可瞬间恢复肌肤弹性,促进胶原蛋白增生,预防皱纹,也能紧实肌肤。而精华中膜中的活性成分,可在敷眼的过程中,慢慢渗透至肌底,从内而外的补充营养能量。

  高保湿贴膜:贴膜的剪裁是按照东方人的骨架来设计的,可密切贴合眼部。成分中含有玫瑰精萃,可为肌肤提供细密水分,与精华膜相互作用,被肌肤吸收。

  梦妆Mamonde花颜凝时眼膜使用方法

  瞬间提亮、紧致眼部三步曲

  步骤1对抗衰老,从绿茶中萃取卓越的抗氧化成分EGCG,可有助于清除自由基,改善眼部衰老。

  步骤2:增加弹性,含有珍贵的活性成分,可完全渗透进肌底,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可使肌肤呈现出紧实的状态。

  步骤3:持久保湿,玫瑰精萃中的保湿效果出众,可为肌肤提供能量。

  1周2次,3周后即可看到惊人的护肤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