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牙齿发黄怎么办 牙齿美白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24 05:34:44

  如今的社会什么都讲求完美,爱美的女生更是容不得自己有一口发黄的牙齿。牙齿发黄要怎么办呢?漂白或DIY?教你牙齿美白小窍门,迅速美白。

  

  越来越多的女生关注自己的牙齿,一口整洁光亮白净的牙齿会为你的笑容增色不少。目前来说有许多的美白牙齿的方法,是去牙科做美白或是自己在家DIY,这两种方法各有优劣,想要知道如何具体操作,就来看看哪个效果更好吧!

  在家漂白牙齿不能做

  牙齿漂白对于牙科病的牙齿没有功效,如四环素牙、龋齿等。漂白牙齿的功能主要是针对经常喝咖啡、茶、抽烟的牙齿。

  如果在漂白牙齿过后,改掉饮用咖啡、茶、抽烟的习惯,牙齿洁白度通常是不会有什么改变的。这都是取决于你的饮食习惯,另外也需要定期进行牙齿护理。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