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如何解决改善毛孔粗大 恢复细嫩白皙完美瓷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23 05:34:34

  毛孔粗大是多有女生都讨厌面对的问题,不但会让你的皮肤感觉坑坑洼洼,而且粗大的毛孔很容易容纳细菌和灰尘,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差,护肤达人推荐如何解决改善毛孔粗大,恢复细嫩白皙完美瓷肌。

  

  鸡蛋+橄榄油+柠檬汁+粗盐

  做法:先准备鸡蛋一个、柠檬汁一小勺、橄榄油一小勺、适量粗盐,然后将蛋清蛋白分离,再将蛋清、柠檬汁、橄榄油和适量的粗盐放在小碗里,搅拌均匀后敷于面部,等微干时进行脸部轻柔按摩。

  效果:粗盐能改善角质问题,橄榄油能帮助滋润肌肤,蛋清是收缩毛孔的关键,柠檬有美白效果,长期坚持能够让粗大的毛孔无处遁形。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