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揭秘下巴长痘的原因 教你快速祛痘的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21 17:29:39

  女生因为内分泌问题总免不了会冒出几颗痘痘,尤其是下巴经常冒出大颗的痘痘,今天就为大家揭秘下巴长痘的原因,并教你快速祛痘的小窍门,从第一步开始防止痘印哦。

  

  下巴是女人最容易出现成人痘的地方,主要原因就是分泌紊乱,比如“好朋友”造访的前几天,因为雄激素和黄体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导致。激素分泌的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芹菜雪梨汁

  先准备好芹菜100克、西红柿1个,雪梨150克,半个柠檬,洗干净后放在搅拌机中榨成汁,每天坚持喝一下呗,就有很好的祛痘效果哦。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