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脸上的暗疮怎么去除 牛尔推荐云南白药消炎膏快速去暗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5 11:58:39

  云南白药很多人家里都有,但是长痘痘的亲们,你们知道么?其实不用浪费银子买各种祛痘产品,云南白药就能快速去除暗疮。你是否还在为脸上的青春痘,暗疮而烦恼?不知道脸上的暗疮怎么去除安全有效的话,就快跟小七一起看看美容大师牛尔推荐的去暗疮方法吧!

  很多人家里都会备用一瓶云南白药,在运动的时候若是受伤,云南白药能很快的起到止血之痛,愈合伤口的作用。它是严重内伤的人所服用的一种止血剂,但是由于云南白药含有毒性,一般人最好不要轻易服用。好了,言归正传。你一定在想云南白药跟美容大师牛尔推荐的祛痘方法有虾米关系哦。别急,这就告诉你!

  牛尔老师说:“我们都知道云南白药的消炎消肿的功能很好,所以很适合用在涂抹暗疮处。凡士林在一般的药店都可以买到,价钱也不贵。凡士林是一种矿物蜡,在这个配方中,凡士林作为一种封闭剂,能让云南白药的药力慢慢的被肌肤所吸收,对于较深层的暗疮能维持较长久的药力。”

  

  ①材料:云南白药粉1/2匙、凡士林10g(约2茶匙)

  ②功效:改善较深层的暗疮肌肤

  ③适用肤质:各种肌肤

  ④使用器材:计量匙、加热用的锅或者微波炉、搅拌用的筷子或者金属勺子、碗

  ⑤制作方法:凡士林置于微波炉内或者隔着水加热,凡士林溶解后,将云南白药加入溶解的凡士林中搅拌均匀,倒入一个干净的容器内,待冷却凝固即可。

  ⑥使用方法:晚上睡觉前将制作好的药膏涂在暗疮处,第二天早上洗掉即可。

  小七说:这款美容大师牛尔推荐的去暗疮消炎膏的成本价不到十元,效果绝对不比几百元的品牌祛痘膏差哦。而且材料在普通的药店就能够买到。制作的去暗疮药膏只要保管的好,保质期可长达6个月。如果在使用后或者使用中感到肌肤瘙痒不适,那么就立即停止并用清水清洗干净。

  PS:如果你没有时间制作药膏,或者跟小七一样的懒,那么直接将云南白药调和一点水,抹在青春痘处或者挤完脓包的伤口上,也有很好的杀菌及愈合疤痕的功效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