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春季美白勿碰六大误区 脱黑换白有秘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5 07:23:47

  好不容易脱离了干燥的冬季,此时除了继续的补水外,还可以来美白,效果会比冬天更好。但是网络的发达会把很多错误的信息带给大家,导致很多美白误区把大家变的越美越黑。

  

  误区二:美白只是白天的工作

  夜间虽然没有阳光但是趁着睡眠来做美白,功效却是最好的时机。因此除了日间要做好防晒,让肌肤远离日间的紫外线外,晚间也不能忽略美白。因此在晚霜的选择上,建议选择含有美白成分的产品为佳。或是在晚霜后再加上一层保湿凝胶,这样才是万无一失的美白功课。

  误区三:要白,美白面膜天天敷

  不少爱美的MM为了美白,坚持天天敷美白面膜,其实美白面膜不适合每天使用,因为它里面一般会含有帮助角质代谢的果酸成分,每天使用让角质层变薄,皮肤变得容易敏感,更加容易衰老。而且,美白面膜虽然对于淡化斑点确实有一定效果,但并非适用所有人。因为斑点的成因各异,而且内在因素远大于外在因素。而美白护肤品只能淡化由紫外线造成的斑点,对于其他类型的斑点,特别是随着肌肤老化而出现的斑点则改善作用不大。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