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可恶痘痘又来捣乱 油性肌肤巧妙应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5 02:48:40

  亚洲人的皮肤本来就不白,加上工作、家庭、学业上的几重压力,会让面部看上去更黄,如果痘痘也适时的来敲门,那么你整个人就会像老了很多岁,祛痘的方法不难找,油性肌肤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祛痘小窍门呢?一起来看看痘痘找上门,祛痘小妙招吧!

  

  油性肌肤判定:

  油性肌肤的特征是:油脂分泌旺盛,尤其是在T字部经常有油光泛滥,伴随的肌肤问题,会让我们的毛孔粗大、黑头横生、肌肤暗黄等,油性肌肤的唯一好处是,让肌肤可以保持弹性,不宜衰老。

  油性肌肤祛痘小妙招一:

  养成好习惯:痘痘找上门,很重要的一点是因为你的生活作息没有调整好,养成以下几个好习惯,把痘痘拒之门外。

  1、个人卫生要注意,痘痘容易生长在油脂比较旺盛的地方,所以日常工作要保湿补水,并且控制油分。

  2、保持枕巾的清洁,枕巾和被单上会滋生很多螨虫,长时间的睡眠,让你的肌肤和枕巾被褥有亲密的接触,所以要勤换枕巾被褥。

  3、饮食上注意,不要吃油炸的食品等火气大的食品,这类食品通常会和痘痘相伴而行,不想惹“痘”上身,就和油炸食品说拜拜吧!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