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脚踏实地做美白才靠谱 分享美白全攻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4 16:34:02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女人肌肤白皙了就算不化妆也很美。可见美白在女生心目中的重要地位,下面就为大家分享肌肤美白攻略,助你早日成白雪公主。

  

  美白攻略2:调理

  爽肤水的传统作用不外乎是二次清洁和简单保湿,但是如果想要更白皙的肌肤,可以选择一款高机能水为美白加分。普通爽肤水的成分大约是百分之九十多的水加少量的保湿剂及其他成分,目的主要是二次清洁为后续的保养做准备。

  而高机能水则相当于一瓶质地清透的精华液,不仅起到爽肤水该有的作用,还能为肌肤加餐。一瓶好的高机能水在提高肌肤表层含水量的同时,又可以温和地调理角质,还能够使肌肤吃到美白成分,起到一瓶多效的作用。

  美白攻略3:密集护理

  前面所说的步骤都是美白的准备工作,而真正要达到美白功效的优选当然是使用美白精华液了。精华液的精华之处,在于它浓缩了有效成分和活性物质,可以专门针对美白的各个弱点逐一击破。

  精华液一般用在爽肤水或高机能水之后,乳液面霜之前。美白效果的精华液一次用量大约两颗黄豆大小(或者带滴管瓶子的一滴管),在全脸涂抹均匀后,再多加一点于容易暗沉或有色斑的部位(如T区和颧骨处)轻轻按摩,最后将双手手掌搓热,轻捂全脸30秒,促进精华液的吸收。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