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面膜敷出逆龄好肌肤 保湿补水的美丽“膜”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3 10:11:37

  女生都喜欢闲暇的时候为自己敷个面膜,让肌肤恢复到白皙嫩滑的状态,但是这样看似简单的保养过程,如果要是出错的话,很可能然肌肤变差哦,所以要想为肌肤保湿补水,那么就要掌握美肌秘诀!

  

  面膜种类的选择

  在选择面膜的时候,美眉一定要慎重的选择,如果选择不慎,很可能会让脸部肌肤对某种成分产生过敏的反应,面子问题一定要严格把关,如果本身就是过敏体质的MM,或者曾经对某种护肤品过敏,那么选择的时候就要避开,可以沾取少量面膜试用品,涂抹在手肘内侧的肌肤上,如果15-20分钟后无过敏反应,那么就可以购买使用。

  

  敷完脸后要搽护肤霜

   不要以为敷完面膜脸部的营养就足够了哦,如果是这样想的那就错了,要知道敷面膜只是对脸部进行护理,取出脸部死皮和深层次的为脸部补充营养,但是皮肤表层要是没有锁住水分的话,那么营养还是会流失的,所以一定要在敷完面膜后用上保湿超经典的M2梦幻乳液,让肌肤锁住水分,这样才能更加白皙嫩白。

  

  面膜不超过30分钟

  如果你认为面膜敷的越久越好,那么你就打错特错了,甚至说是将面膜直接敷到第二天才拿掉的,这样的做法不是在护肤,而是摧毁肌肤的做法,根据美容专家解释称,面膜一般敷在脸上最好是不要超过30分钟,一般15-20分钟即可,让面膜纸达到八成干即可,不然不仅起不到护肤的效果,还会伤害肌肤,让面膜纸倒吸走脸部的水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