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去眼袋升级法 SOS美丽双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1 06:11:37

  经常熬夜,血液循环不好,淋巴排毒不够好,都易造成眼袋形成,为了让你拥有一双美丽双眸,教你去眼袋的最有效方法。

菊花茶冰敷明眸法

材料:干菊花35朵、化妆棉

做法:200ML的温开水将干菊花泡开,然后晾凉;再两片化妆棉浸泡在菊花茶中,完全吸透茶水后,直接将棉片敷在眼袋处,约1015分钟即可取下。

适用:燥热上火型眼袋。由于吃了些重口味,辛辣的食物而引起的眼袋,可以使用这个方法进行敷眼,去眼袋

冰梨晶莹消肿眼膜

材料:1个、橄榄油数滴

做法:首先要将梨放在冰箱里冰镇1小时,然后将梨去皮切成薄片,加入几滴橄榄油,橄榄油要均匀的涂抹在梨片上,然后直接敷眼,约15分钟即可取下。

适用:干燥浮肿型眼袋。即因为缺水而引起的干燥浮肿,梨子中的水分和橄榄油都能温和补水保湿,让眼袋恢复滋润,消除眼袋

按摩去眼袋

方法:每天晚上在护肤时,涂抹眼霜的时候,用无名指在眼周轮廓,从内到外画圈圈,像弹钢琴一样在眼周弹12分钟;之后用无指尖在眼袋中间轻压10次。在眼前也可以尝试按摩,效果会更好。

适用:眼部血液不循环,眼周的穴道懒惰,运作动力不佳,引起的眼袋,通过按摩可以起到明显改善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