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30岁女人保养得靠保湿护肤品 且看韩星李多海逆肌龄生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9 13:39:37

  30岁女人渐渐进入了衰老期,正处于这个时期的女人还是应该要以保湿补水为主,30岁女人保养得靠保湿护肤品,且看韩星李多海倒肌龄生长。

  

  洁面产品示范韩星:李多海

  演员们最繁忙的工作就是拍戏,拍戏的时候经常要带妆熬夜。熬夜引发的皮肤问题不计其数,特别是30岁的女人,皮肤会更容易出现粗糙、暗沉、提前老化的症状。李多海曾在韩国某综艺节目时透露称,她最注重的就是肌肤清洁,没当拍摄技术之后,她都会立即清洗皮肤,防止残留的彩妆堵塞毛孔。

  李多海洁面护肤品推荐

  POLA维丝美白洁面泡沫

  参考价:RMB490/90g

  点评:这款洁面泡沫质地非常轻柔,成分天然,温和又不伤皮肤,适合任何肌肤的女性。它能够深层次的净化污垢和残妆,清洁肌肤的同时,却不会带走水分,所以在洁面之后也感受不到紧绷之感,它还为皮肤的持水力埋下了伏笔。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