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简单的战痘食疗 教你吃什么有效祛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9 05:07:38

  日常生活饮食过于油腻,加上面部清洁不到位等原因,导致痘痘问题经久不衰,不要盲目祛痘,用错了方法不但去不了痘痘,反而还会伤害肌肤。想要祛痘,可以尝试从饮食方面调理,以下为你揭秘。

  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不仅仅只是清洁面部的问题,还有饮食方面的问题。日常生活不要太过盲目的祛痘,想要祛痘,可以尝试从饮食方面调理,以下为你揭秘有效的“战痘食疗”。

  

  一、长痘不能吃的东西

  1.牛奶

  针对青春期的女生,脸上长痘痘跟每天喝牛奶有关联。有研究表示,一人每天喝两杯以上的脱脂牛奶,面部长痘痘的几率要高出普通人的24%,如果每天喝三杯以上的话,那么长痘痘的几率就会提高32%,所以青春期的女生少喝牛奶。

  2、海鲜

  皮肤表层都比较薄,所以会很敏感,海鲜类的食品具有“发”的功效,会扩大痘痘的患处,使疼痛感加深,最重要的是,对于爱美的人来说,吃海鲜痘痘还会变红,影响美观。所以长痘痘期间不要在“火上浇油”,拒绝吃海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