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用白醋洗脸好处多 祛斑去皱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8 22:59:38

  用白醋洗脸好处有很多,是最廉价的美容护肤品,有祛斑、去皱的效果,做法也非常的简单,下面就来看白醋用于日常洗脸方法,让你的肌肤变美,赶快来试试吧!

  白醋不仅是生活中的调料,也是美容护肤的最佳品,白醋能够达到软化皮肤角质层的作用,还有杀菌的作用,不过白醋不宜直接涂在脸上,因为白醋酸性比较强,最好把白醋和水混合调匀后再用,下面就来看白醋的美容护肤用法。

  白醋祛斑法

  原料:白醋、中药白术

  做法:把适量的白醋和中药白术适量调和,然后密封浸泡一星期。用来天天洗脸特别是长斑的地方要多擦试,坚持使用雀斑会逐渐消除、隐退。

  白醋去皱法

  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这种方法可以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白醋日常洗脸法

  1、早晚洗脸时,在水中加入2汤匙的白醋,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2、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洗过脸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只需一点点就行,拍打直至吸收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