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Doctor异乡人陈世妍美肌获赞 揭秘韩国人如何保养皮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7 01:08:40

  随着《Doctor 异乡人》的热播,剧中女主角陈世妍的好肌肤不断获赞。今天就来看看作为韩国人的陈世妍是如何保养皮肤,想要水嫩细腻的肌肤就赶紧来看看吧!

  

  随着《Doctor 异乡人》的热播,剧中女主角陈世妍的好肌肤不断获赞。今天就来看看作为韩国人的陈世妍是如何保养出那么水嫩细腻的好肌肤,不要让自己错过哦。

  注重防晒细节

  有些人总以为自已还年轻,殊不知阳光中的UVA和UVB是导致肌肤变老很关键的外因。陈世妍很注重平时生活中的一些防晒细节,比如出门擦防晒霜,避免直接暴晒,随时打伞抵御紫外线。当然,要记得防晒产品涂在脸上也是要卸妆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