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有效去眼袋偏方小窍门 鸡蛋土豆敷眼赶走黑色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6 22:09:58

  日常生活中,若不能好好的注意养生和劳逸结合的话,眼袋很容易就出现了,就算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也很难去掉了,护肤达人推荐有效去眼袋偏方小窍门,鸡蛋土豆敷眼赶走黑色素。

  

  鸡蛋银戒指转眼

  将鸡蛋煮熟后去壳,然后用毛巾包着把银戒放进去,闭上眼睛,在眼部周围滚来滚去,每边都要有十多次左右。热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循环,加上鸡蛋及纯银的作用,有散瘀功用。

  马蹄莲藕渣敷眼

  洗干净马蹄莲藕,然后刮皮切碎,放入榨汁机中加入两杯水搅拌,取出来敷在眼部十分钟就好了,临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减低日出黑眼圈的机会。莲藕及马蹄以胀身、皮呈光泽及实净为之靓。

  土豆片敷眼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土豆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营养。

  柿子敷眼

  切开柿子,用匙羹挖出柿肉,搞匀。敷上眼10分钟。用湿毛巾抹掉。最好早晚敷一次,柿子以熟透为佳。 柿子含丰富维他命C,增强皮肤的更新能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