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洗面奶洗脸的正确方法 五步让你的肌肤更洁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6 17:43:53

  洗脸是肌肤清洁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正确的洗脸方法关系到脸部肌肤的好坏程度,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洗面奶洗脸的正确方法!

  第一步:首先用温水湿润脸部

  这是最重要的一步,很多人都是直接用冷水洗脸,或者用热水洗脸,这都是错误的方法,正确的方法应该先用温水,然后再用冷水,因为热水可以让毛孔充分张开,冷水则有收缩毛孔的效果。

  第二步:洁面乳不能直接洗脸

  正确用洗面奶的方法是,先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因为,如果洁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达不到清洁效果,还会残留在毛孔内引起青春痘。这是很多人都会忽略的一步,所以一定要记得。

  第三步:轻轻的按摩

  把泡沫涂在脸上以后要轻轻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

  第四步:清洗洁面乳

  用洁面乳按摩完后,就可以清洗了,然后用湿润的毛巾轻轻在脸上按,反复几次后就能清除掉洁面乳,有一些女生怕洗不干净,就用毛巾用力地往脸上擦洗,这样会伤害肌肤。

  第五步:用冷水撩洗

  最后一步就用冷水撩洗面部,同时用蘸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收紧,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这样整个洗脸的过程就完成了,最后别忘记给肌肤做基本的补水护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