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粗糙鸡皮肤怎么去除 教你超效方法恢复细嫩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6 02:53:36

  鸡皮肤是常见的肌肤问题,大部分人都会有鸡皮肤,虽然无碍健康,但是却影响美观。那么粗糙的鸡皮肤该怎么去除呢?教你超效外用方法,帮助恢复细腻美肌。

  粗糙的鸡皮肤抠不掉、治不好、洗不掉,让人困扰并重视起来,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性,不愿接受这种瑕疵。其实鸡皮肤还是有救的,该怎样去除呢?教你超效外用方法,帮助恢复细腻美肌。

  

  一、不要去抠鸡皮肤

  爱美的人在夏天,看见手上的小疙瘩粒就想用手去抠一抠,这完全是不行的,因为角质“抠而复长”,虽然一时痛快抠掉了,之后会产生粉刺、毛囊炎等,如果抓伤还会造成发炎和色素沉淀等问题。

  二、避免使用肥皂

  由于鸡皮肤会伴随着炎症反应,只要用消炎的方法,会有很大的帮助。避免用一些会使肌肤干燥的肥皂和洁面产品。因为肥皂中含有使其凝固的成分,这会堵塞毛孔,让情况更加恶化。

  三、去角质、疏通毛孔

  消灭鸡皮肤最可靠的方法,就是去角质,疏通毛孔,但是不能用磨砂膏。切勿用丝瓜干或粗糙的毛巾去搓,要使用果酸帮助去除角质。需要从深部解决问题,需要一款含有水杨酸的产品,因为水杨酸是去除鸡皮肤的利器。

  相关阅读:

  去鸡皮肤小窍门去鸡皮肤的方法手臂鸡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