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星护肤心得与秘诀 看《卫子夫》王珞丹如何保养白皙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19:58:42

  近日,热播剧《卫子夫》备受争议,有人吐槽王珞丹不适合“卫子夫”这个角色,是史上影视界最难看的卫子夫,但是她的白皙肌肤却是不容置疑的,她匀净透亮的娇嫩肌肤是如何保养的呢?下面一起来看她的护肤心得与秘诀吧!

  

  王珞丹美肌心得一

  近日,热播剧《卫子夫》备受争议,主演王珞丹首次挑战古装造型,被网友吐槽不适合,然而王珞丹的气质和水润细致的娇嫩肌肤却很讨人喜欢,王珞丹是如何美肌的,她来分享声称平时很重视清洁和调理,基本上没工作的时候都会化妆,卸妆的时候频繁也重要。如果卸妆清洁没有做到位,第二天肌肤会变很干,眼周也黑,所以王珞丹无论工作多累都会很认真卸妆清洁肌肤。

  相关阅读:

  卫子夫王珞丹造型大汉贤后卫子夫剧照王珞丹发型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