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私家省钱美肌方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09:18:45

  美白保湿面膜一直是MM们保养肌肤的首选产品,但是在花费大价钱为美容的时候,难免会有些心疼口袋里的银子。别担心,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个既省钱又实用的美白保湿方法:自制面膜,一起来动手DIY吧。

  

  

  一、自制豆腐面膜

  材料:豆腐、面粉、蜂蜜

  做法:豆腐取自己所需的量,捣碎用纱布裹住沥干水分,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粉与蜂蜜后搅拌均匀成糊状,涂于脸上,敷约20分钟左右洗净即可。

  效果:此款面膜能帮助肌肤赶走暗沉恢复透亮好气色。蜂蜜的加入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哦。经常使用,能让肌肤显得更加干净、白皙呢。

  二、自制胡萝卜面膜

  材料:胡萝卜

  做法:将胡萝卜洗净去皮榨汁,用准备好的面膜纸浸泡在胡萝卜汁中,待面膜纸完全浸透后敷于面部,10-20分钟后取下,将脸洗净即可。

  效果:这款面膜能有效改善肌肤粗糙暗沉现象,帮助肌肤恢复白皙有光泽。早晚各使用一次,连续使用10天后脸部就会白嫩很多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