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四方法修复凹凸痘坑 见证坑是怎么填平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19:33:51

  痘坑跟痘印一样让人抓狂,坑坑洼洼的脸都不敢跟人亲近,被发现了都不知道脸面往哪搁。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四个管用的修复凹凸痘坑方法,见证坑是怎样被填平的。

  痘坑跟痘印一样让人抓狂,坑坑洼洼的脸都不敢跟人亲近,被发现了都不知道脸面往哪搁。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四个管用的修复凹凸痘坑方法,填平痘坑,变的更平易近人。

  

  一、果酸焕肤法

  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能够促使皮肤角质剥落,加速角质细胞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较浅的痘坑有很好的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但是需要多次治疗才有效,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

  二、姜片按摩法

  准备新鲜的生姜,然后将生姜清洗干净,切成一片片后,轻轻的摩擦有痘坑的地方,可以防止肉芽组织继续生长,这种方法有效但不会立刻见效,需要坚持很长一段时间,每天早晚各涂抹一次最佳。

  相关阅读:

  中药祛痘配方脸上长痘痘的位置祛痘控油小窍门自制祛痘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