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有效去除青春痘的治疗偏方 轻松除去青春期头号大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13:23:49

  青春痘是青春期常见的“头号大敌”,今天小七教姑娘们一些简单的有效去青春痘偏方,从此轻松告别扰人的痘痘,让肌肤更加的美丽,让你的青春期光彩照人,一起来看看吧!

  

  一、黄瓜汁涂脸

  做法:取新鲜的黄瓜,榨汁以后过滤渣子,留下的汁液混点白醋调配均匀。然后用温水洗脸以后,在涂抹在脸上,一天三次,每次十分钟后在用温水洗去,连续半个月可见青春痘有所改善。

  二、小柴胡汤

  材料:冬瓜子30g、土茯苓30g、土大黄20g、土牛膝10g、土贝母10g、法半夏10g、牡丹皮10g、月季花10

  g、玫瑰花10g、黄岑10g、柴胡10g、苍术10g、炒栀子6g。

  做法:将上面所有列举出来的材料,用纱布包成一个药材包,然后放在锅中,加入清水浸泡片刻,然后在开火煮至沸腾以后服用。

  相关阅读:

  去青春痘的方法祛痘产品推荐长青春痘怎么办青春痘怎么消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