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教你闭合性粉刺怎么治疗去除 小窍门让脸冬天更白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11:04:02

  天气转凉,脸上就更容易生成粉刺,而脸上长粉刺的原因有千种万种,闭合性粉刺是怎么回事呢?又该怎么治疗和去除呢?下面小七给你介绍几个小窍门吧!让脸冬天更加白净。

  Q1.什么是闭合性粉刺

  闭合性粉刺就是挤压的时候出现一根线白色线物状的东西,其形状像是一个凸起的小白粒,而形成的原因是因为角质层过后,因为毛孔是闭合的,里面油脂无法被氧化。

  

  一、定期去角质

  秋冬季节,皮脂分泌少,脸上却还是容易堆积老旧角质,尤其是油性皮肤美眉,所以需要定期去角质,一周去一次角质就可以了,在秋冬季节注意选用性质比较温和的无交织产品。

  二、洁肤后保湿补水

  一些皮肤油腻的妹子,嫌弃乳液或爽肤水太油腻,洗脸后不做后续保养。其实皮肤发油是缺水严重形成。尤其是秋冬季节,皮肤不保湿,更容易被干燥的空气抽走更多的水分,所以妹子们洁肤以后一定要用清爽的爽肤水和乳液做保养。

  相关阅读:

  闭合性粉刺怎么治疗白头粉刺怎么消除去除粉刺小窍门长封闭性粉刺怎么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