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小窍门 全天然自制面膜还您光感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04:58:40

  去黑头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是,晚上一定要做一次彻底清洁,将化妆品和皮肤分泌的油脂等会阻塞毛孔的毒素清除干净。然后,根据自己的肤质,每周按如下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小窍门,四款全天然自制面膜还您光感肌肤!

  

四款全天然去黑头自制面膜

  1、燕麦去黑头面膜

  燕麦中富含一种称之为天然清洁剂的皂苷成份,它可以清除毛孔里的污垢和油脂,从而达到去除黑头的效果。将燕麦碾碎后,加入一些蜂蜜和水,将其混合均匀,然后涂抹于面部,20-30分钟后,待混合物变硬,便可用温水将其洗净。

  2、牛奶去黑头面膜

  牛奶不仅可以帮助去除干燥的死皮细胞,还能够析出毛孔里的污垢颗粒。将一块毛巾敷于脸上,10分钟后,轻轻地摩擦面部,死皮细胞很容易就会脱落下来。然后用温水将面部洗干净,再涂上一层保湿霜便可了。

  3、蜂蜜去黑头面膜

  蜂蜜具有抗真菌及抗菌性,将其应用于面部,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还能减少发红,使因毛孔阻塞而产生的炎症好转。清洁后,待皮肤干燥后,取少量蜂蜜在手指指腹上,然后轻轻拍打黑头最多的地方。蜂蜜将抽出油脂,让您的肤色更加白皙透亮!

  4、柠檬去黑头面膜

  柠檬富含维生素C,它不仅可以收缩毛孔,更能去黑头美白肌肤。如何自制柠檬磨砂膏?切半个柠檬,加入三四滴蜂蜜,混合均匀后,涂于黑头或者粉刺易发区,五分钟后,用温水洗净便可。

  相关阅读:

  最有效去黑头方法自制去黑头面膜去黑头小妙招小苏打去黑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