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眼睛有细纹怎么办 眼部保养小妙招去除鱼尾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03:08:41

  伴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肌肤开始出现松弛、鱼尾纹等问题,而这些情况非常十分显老态,眼睛有了细纹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介绍4个眼部保养小妙招去除鱼尾纹,帮你提升眼部的美丽度和青春度。

  

  乳酸奶敷眼

  每天晚上洁面后,将纯酸奶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将其直接敷于眼部有细纹的位置,15分钟左右清洗干净。这个方法还能敷在脸颊上,不单可以去皱,还可以美白祛斑。

  薏仁粉泡水

  根据自己所需的量取些许薏仁粉,然后用热水冲泡,当成饮品喝,每日喝上3-4杯,坚持饮用,当成一种习惯,不仅能消除眼角皱纹,还能恢复眼部肌肤弹力,对皮肤特别好。

  眼霜按摩法

  选择一款专业的去细纹dreamtimesE1璀璨眼霜,将其点在眼部长有细纹的地方,然后用中指和无名轻轻点散开来,并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开始向外侧画圈圈。坚持每天睡前都用加按摩,果断时间细纹就果断消失了,就是这么神奇,被公认的经典去细纹眼霜。注意手法一定要轻,往一个方向按摩,才会有效果哦。

  泡温泉

  在寒冷的冬季泡个温泉是再适合不过的了。不仅能缓解疲劳,还能让肌肤细嫩柔滑,使肌肤恢复年轻态。若有过敏性肤质,可以泡有疗效的温泉,这样可以改善易敏肌肤。

  

  最新消息:《<爱美>眼睛有细纹怎么办 眼部保养小妙招去除鱼尾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