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牙齿黄美白刻不容缓 四方法教你怎么健白牙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02:58:40

  牙齿面临黄的问题,相信不少人都很烦恼,那么该怎么美白牙齿呢?下面小七教你四个健白牙齿的方法,让你重新展现皓齿,让笑容更加的完美无瑕,一起来看看吧!

  或许开始你的牙齿洁白美丽,但是时间久了也经不起岁月的折磨,牙齿变黄了怎么办?别担心!小七教你四个健白牙齿的方法,让你重新展现皓齿,让笑容更无瑕!

  

  一、冷光美白牙齿

  这是一种流行与欧美的最新牙齿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以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使用冷光美白牙齿的人,美白效果能维持两年以上,并没有副作用。

  二、激光美白牙齿

  激光美白牙齿系统,对有四环素引起的成年黑色素,以及常年吸烟留下的深度烟斑都有神奇的效果。因为激光美白牙齿与牙齿本色反差极大的色素沉淀,或发生很强的催化反应,巨大的反应下效果也明显。好处就是对牙龈没伤害,省时省钱更省心。

  相关阅读:

  牙齿美白小窍门怎样美白牙齿牙齿黄该怎么办牙齿美白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