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如何去黑头粉刺的方法小窍门 四步还你光滑水嫩baby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08:43:37

  黑头和粉刺是肌肤中最常见的问题,同时也是最难消除的,如何才能彻底去除呢?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去黑头粉刺的方法小窍门,简单四步就能还你光滑水嫩baby肌!

  

  去黑头粉刺小窍门一:洗澡后清洁

  在洗完一个热水澡后,肌肤的毛孔全部都打开了,此时是清洁黑头的最佳时机,使用深层清洁去黑头的dreatimes洗面奶,将其涂抹在鼻头,进行轻微的按摩,让鼻子处的肌肤快速得到吸收,这样是能够有效溶解黑头的,然后再用面刷等美容工具将粉刺等统统刷出来即可,这是每晚去吹黑头的最佳时机,D家的洗面奶绝对经典不后悔。

  去黑头粉刺小窍门二:定期去角质

  护肤是一件需要循序渐进的事情,不能急于一时,想要告别粉刺和黑头,那么女生一定要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一个星期或者是半个月做一次专业的深层清洁护理,让肌肤最深处的污垢和油腻等被清除干净,这样是能够有效减少粉刺和黑头的生成的。

  去黑头粉刺小窍门三:食用小苏打兑水去黑头

  将小苏打与纯净水按照1:10的比例相兑,然后把化妆棉放入水中拧干,将其贴在鼻翼处,等到15分钟后取下,这样苏打水中的碱性成分,就能够中和肌肤酸性油脂,清洁完肌肤的堵塞油脂的同时,还能够溶解黑头,将肌肤问题一扫而光。

  去黑头粉刺小窍门四:卸妆油其粉刺黑头

  由于卸妆油里的脂溶性超微分子能完全包裹住皮脂和油垢,并且将其溶解,同时卸妆油还具有强效的深层清洁毛孔效果,当清洁好脸部后,取适量的卸妆油涂抹在鼻子处,再用手指指腹进行打圈按摩,这样黑头就会随着按摩慢慢的被溶解出来,同时还能净化肌肤。

  

  最新消息:《<爱美>如何去黑头粉刺的方法小窍门 四步还你光滑水嫩baby肌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