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护手霜什么牌子好 推荐6款保湿护手霜养出芊芊玉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08:38:39

  冬季干燥的空气,空调长时间的使用,让手部的肌肤严重缺水甚至是脱皮,这时滋润型的护手霜则成了必选。那么护手霜什么牌子好呢?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六款保湿型的护手霜,让你十指葱葱,白嫩细滑。

  OVC/欧薇皙橄榄高保湿补水嫩白香手霜

  价格:15元

  净含量:60g

  滋润度:★★★

  特含橄榄萃取精华,深层激活肌底细胞,加强手部肌肤新城代谢,让你的手如婴儿般幼嫩。滋润通透橄榄精华,帮助手部肌肤层层渗透补水、锁水,缓解手部干燥。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层滋润保湿护手霜

  价格:39元

  净含量:56g

  滋润度:★★★★★

  这是一款独特的“挪威配方”露得清,好用且评价高。不仅可以能深入角质层,而且还能深层滋养手部肌肤以及更能锁住手部水分。干燥的双手用了露得清也会变得滋润光泽,可以对干燥粗糙说拜拜了,对于皲裂的手部肌肤,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柔嫩细滑、功效持久,只需少量涂抹就可以令双手肌肤柔软细滑 起到长效滋润作用。

  

  资生堂ROSARIUM 玫瑰园玫瑰香氛保湿护手霜

  价格:52元

  净含量:60g

  滋润度:★★★★

  这款护手霜主要提取了玫瑰果实种子的精华油作为主要成分,补水的功效显著,温柔呵护手部肌肤,改造手部干燥、粗超,涂抹在手上清爽不油腻,非常舒服。玫瑰花香味道甜美、不刺鼻并且香味持续长久,独特的保湿功能,会让你的手部肌肤更水嫩柔软。

  

  拓展阅读:

  护手霜推荐护手霜排行榜柔润滋养护手霜推荐

  

  最新消息:《<爱美>护手霜什么牌子好 推荐6款保湿护手霜养出芊芊玉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