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匹诺曹》收官朴信惠美肌惹人爱 俘获爱情的完美护肤秘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07:33:42

  粉丝们终于盼到了韩国SBS水木剧《匹诺曹》的完美大结局,而大家患有的匹诺曹症候群还没有散去,对于剧中甜美的朴信惠好肌肤更是爱到不行,那么到底她是如何hold住好肌肤的呢?今天小七就要为大家介绍韩国明星朴信惠的护肤秘诀,赶紧来看看吧!

  

  朴信惠护肤秘诀一:重点部位的卸妆

  90后颜值极高的朴信惠,好肌肤自然是让人羡慕不已,这与她的完美护肤也是有关系的,作为当红的演员,每日都要忙碌的工作,以及扮演各种角色,化妆是在所难免的,所以她对于卸妆就十分的重视,特别是眼部和唇部这两个重点部位的卸妆,她会选择专门具有针对性的卸妆产品,而且卸妆后,她还会在眼尾部位滴一些与眼泪成分相同的眼药水,用棉棒在内眼角部位吸取多余的眼药水和脏东西,这样能够让眼睛保持明亮,难怪她能时刻在荧屏上大放光彩。

  朴信惠护肤秘诀二:清洁肌肤

  卸完妆后最重要的一个步骤自然就是清洁工作,如果清洁不到位,将再优质的护肤品涂抹在脸部都是无法发挥功效的,而朴信惠深知这一点,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在清洁上,在冬季她会选择一些质地温和的洁面产品,这样能够更好的为肌肤锁住水分,同时还会用温水洗脸,让肌肤得到更好的呵护。

  朴信惠护肤秘诀三:肌肤补水

  朴信惠那水当当的脸蛋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人,正是因为她每日都会进行正确的补水,为肌肤打开吸收通道,展现出最完美的肌肤状态,除了涂抹必要的补水保湿护肤产品外,面膜也是她的最爱,她会一有时间就敷面膜,让肌肤吸收到充足的水分,同时还会随身携带保湿喷雾,让肌肤时刻享受到滋养。

  

  最新消息:《<爱美>《匹诺曹》收官朴信惠美肌惹人爱 俘获爱情的完美护肤秘诀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