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小窍门 扫清痘印小黑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05:18:42

  每每谈及脸上的黑头痘印,很多MM心中都会泛起淡淡的忧伤,这些可恶的印记小黑点,是MM们心中无尽的痛,无时无刻都想消灭它们。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四个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小窍门,扫清痘印小黑点,助你成零距离美人。

  

  一、豆制品去黑头

  在每天洁面后,取一块白豆腐轻轻在脸上来回揉搓,3分钟左右用水洗净即可。而且平时要多喝豆类食物,如豆浆或是黄豆汤等,能够美白护肤,使毛孔紧致并且疏通毛孔,对去除黑头和粉刺有奇特功效,同时也会阻止黑头和粉刺的形成,肌肤变得白嫩水润。

  二、用橙子皮去黑头

  吃完的橙子将皮留下,在每晚临睡前,把果皮放在脸上长有黑头的地方,静静等上15分钟左右取下,坚持一个月,你会发现皮肤的油脂平衡改善,多余的油脂分泌减少,黑头也就随之而少了,而且你的肌肤也会变得光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