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自制香蕉蜂蜜面膜的功效 简单做法还你细腻美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02:13:38

  很多人都担心害怕市面上销售的纸制面膜、涂抹式面膜的成分不安全,尤其是在某些品牌被曝光在面膜中添加荧光粉、防腐剂之后,更是让人堪忧。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自制香蕉蜂蜜面膜,不仅成分安全,而且原料简单,制作方便,快来看看香蕉蜂蜜面膜的做法和功效吧!

  做法

  取适量香蕉,放入碗中用勺子捣成泥状,这一步动作一定要快,如果动作太慢,香蕉氧化变黑的话会影响面膜的效果。将香蕉捣成泥后加入一茶匙的蜂蜜(约5ml)搅拌,搅拌均匀后就可以涂抹在脸上了。

  如果不想用勺子捣香蕉泥的话,还有一种更方便的方法,就是把是适量香蕉和一茶匙蜂蜜一同放入搅拌机,打成糊状后取出,用纸膜敷或是直接涂抹都可以。

  

  功效

  香蕉中含有的营养价值非常之高,不仅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还有丰富的钾,还能清热润燥,对于人体来说是很有益的食物。如果把香蕉做成面膜的话,香蕉中的油分和维生素会渗透到皮肤中,滋润调理面部肌肤,如果再加以按摩,能抑制真菌、细菌的蕉皮素还可以清洁毛孔中的脏东西。

  面膜中所添加的蜂蜜对于缺水干燥的皮肤来说非常有效,蜂蜜的保湿性能很强,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能保持肌肤中的水分不流失。蜂蜜中所含有单糖、维生素、酶类等活性物质对于肌肤表层的细胞来说都非常营养,能够被肌肤很好的吸收和利用。

  

  小贴士

  每次DIY面膜时一定要注意量的把握,尽量每次制作能一次性使用完的量,如果剩余的量多,可以密封好放在冰箱冷藏,但保质期大约只有一周。这款自制面膜不只可以用在脸部肌肤,还可以用来做发膜,涂抹在洗净的头发上,5到10分钟后洗净即可。

  

  拓展阅读:

  自制面膜补水自制面膜的坏处diy美白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