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孕妇皮肤保养去除妊娠斑 拥有无暇美肌的护肤秘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01:43:40

  在孕期很多孕妇都遇到同样一个问题,就是脸上会出现斑点,这些被成为妊娠斑的脸部瑕疵十分难看,甚至等到生产后依然存在着,那么该如何去除妊娠斑呢?下面护肤达人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孕妇皮肤保养的方法,让你拥有无暇美肌!

  

  自制面膜祛

  在孕期的时候,由于市面上的护肤用品都还有化学物质,会对宝宝产生隐形,所以一般建议使用天然的护肤方法来护肤,而自制美容面膜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将香蕉捣烂和奶油、浓茶混合在一起,再将其全部都搅拌在一起,然后敷在脸上,等到20分钟后用清水洗掉,只有每天简直使用的话,是有很好的祛斑效果。

  中药祛斑

  众所周知中药是安全无副作用的,即使是孕妇有些中药都可以直接食用,将苍耳子洗净做成粉、然后将其焙干,再研成细粉,每天在饭后的半小时后,用米汤将其一起送服,这样不仅可以调理气血失和,还有很好的去妊娠斑效果。

  食疗祛斑

  孕妇怀孕期间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想必就是食疗了,多吃柠檬、大枣、核桃、西红柿等健康食物,是能够加速身体身体新陈代谢功能,减少自由基的过量产生,辅助身体细胞自我修复功能的提高,从而达到体内废物尽快排出的目的。

  水果祛妊娠斑

  猕猴桃充足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而西红柿中红素、维生素C是能够人体抑制黑色,至于柠檬则能有效防止皮肤色素沉着,孕妇孕期多吃这些水果是能够起到预防和去除妊娠斑的。

  

  最新消息:《<爱美>孕妇皮肤保养去除妊娠斑 拥有无暇美肌的护肤秘诀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