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早春怎么自制补水面膜大全 护肤有术貌美如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2 18:48:40

  乍寒乍暖的早春时节,MM们护肤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美白保湿,这样才能貌美如花,今天小七就要教大家怎么自制补水面膜大全,让你亲手DIY出美肌,赶紧来看看吧!

  

  自制豆腐面膜

  制作方法:先将一块白豆腐捣碎,然后用纱布将其包裹住,滤干水分后,加入15g面粉和5g蜂蜜后搅拌均匀,将其涂抹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面膜功效:这款面膜能让暗沉的肌肤恢复明亮,还有很好的保湿效果,一个星期坚持使用2-3次,能让肌肤显得更加干净、白皙呢。

  自制木瓜牛奶面膜

  制作方法:首先将新鲜的木瓜洗净切好备用,然后将适量的纯牛奶倒入到榨汁机中,再将木瓜放进去一起搅拌,榨成汁后将其涂抹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面膜功效:牛奶本身就具有美白肌肤的功效,而木瓜则能有效软化肌肤,让肌肤变得柔软富有光泽,两者结合在一起做成面膜,能达到最佳的美白保湿效果。

  自制西瓜面膜

  制作方法:先用汤匙将西瓜皮汁刮下倒入碗中,然后将面膜纸放入在西瓜汁中浸泡5分钟,再将面膜纸直接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洗净脸部即可。

  面膜功效:这款西瓜面膜能够美白滋润皮肤,增加皮肤的弹性和光泽。

  

  最新消息:《<爱美>早春怎么自制补水面膜大全 护肤有术貌美如花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