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最好用的隔离霜排行榜 防晒修颜不油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2 11:28:38

  春季的紫外线也是比较强烈的,所以防晒工作不仅不能少,还要特别重视。选择一款好用的防晒隔离霜来对抗紫外线是最好的办法,如果你还在为购买什么样的隔离霜而发愁。就来看看小七带来的最好用的隔离霜排行榜,防晒修颜不油腻。

  


  泊美肌源恒润隔离霜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隔离霜有持续滋润的效果,能对抗紫外线、干燥、细纹等,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伤害。蕴含的植物浓缩精华,能塑造肌肤弹力、光泽,用来上妆又非常好的通透感,打造自然明亮的妆感。

  

  植村秀UV泡沫隔离霜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隔离霜富含金缕梅精华和海洋深层水,细腻轻盈的质地,能让妆容更加自然服帖。能有效提亮肤色,为肌肤带来防护、润色、修饰多重效果,使肌肤自然平滑,长时间维持妆容清爽完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