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日本好用的药妆补水面膜推荐 网友试用效果及评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2 00:33:36

  在面膜风靡的时代,如果没有加入敷面膜的行列,就足以证明是个不爱保养的人,敷面膜选对面膜才最重要,补水保湿才是王道,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日本好用的药妆补水面膜!

  

  

  日本好用的药妆补水面膜推荐 一

  SK-II护肤面膜 RMB 832/10片

  推荐理由:这款SK-II的明星面膜推出了30多年,倪妮、汤唯、凯特布兰切特、刘嘉玲都是它的忠实粉丝。而这款最有名的面膜一片能够包含一瓶30ml的Pitera精华,敷一次能够让你短时间内款速恢复肌肤的水润和光泽。

  网友评价:每次用完后都觉得很水嫩,肌肤瞬间充满了水能量,莹润饱满。洗完一段时间不用化妆水和护肤品都不会觉得干,还很水嫩。性价比很好的一款保湿面膜

  

  日本好用的药妆补水面膜推荐 二

  LuLuLun面膜 RMB 138/4片

  推荐理由:日本超人气药妆,敷完就好像噜噜噜肌肤喝饱水一样。附含氨基酸,EGF,Alpecin,木瓜,大豆,玻尿酸,卵磷脂等成分, 每张面膜都充满了以上这些成分的美容液,每天晚上1片,修护肌肤,让皮肤进入更容易吸收水份的状态。

  网友评价:面膜纸不算厚的,挺薄的,所以在脸上呆上10-15分钟就本是极好的 了,揭掉面膜后脸那个水润阿,简直摸不够,而且脸上也很透亮,觉得皮肤很满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