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美白身体乳哪个好,美白身体乳液排行榜,美白身体乳哪个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10:38:37

  夏天来临了,想不想露出白皙的双腿,虏获一大群男生的心呢?每天沐浴之后勤擦身体乳液,可以让皮肤白白嫩嫩哦!这么多美白产品中,美白身体乳哪个好?今天推荐六款人气口碑都很赞的产品。

   Alpha Hydrox 12%果酸丝滑身体乳

   推荐理由:Alpha这款乳液,除了美白针对鸡皮,去角质有明显的作用,对光滑肌肤效果很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有10%的果酸,尽量避开有伤口的皮肤,如果你的后背有痘印,那么这款将是你钟爱之选。

  

  

   碧欧泉晶白净化身体防护乳

   推荐理由:珍贵蕴含粉金色柔细珍珠粉末,瞬间让身体光芒剔透!兼有“美白+排毒”成份及高效保湿配方,日复一日,令肌肤匀净白皙,更近完美。特别UV紫外线过滤层,防止肌肤晒黑,受伤。不仅有较好的美白效果,而起有高的保湿度。另外,能够抵抗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多方面保护肌肤。

  

  

   DHC 樱桃果明美体露

   推荐理由:全身用美白产品。含有西印度樱桃精华与水溶性保湿成分,形成清爽滋润的水分膜包裹住肌肤,同时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塑造白皙透明的肌肤。不仅可用于双臂等易晒黑部位,也可用于全身。瞬间吸收的清爽触感与易涂抹性,令护理后的肌肤干爽滋润。采用对肌肤刺激小的无酒精配方,呈温和的弱酸性。

  

  

   茱莉蔻 柑橘身体滋润乳液

   推荐理由:如丝般轻盈细滑的乳液状质地。蕴含柑橘和迷迭香等多种植物活性成分,带给肌肤清爽、保湿和细腻。肌肤感觉到幼滑、亮泽、清新和柔软。浑身散发柑橘的提神、振奋香味。可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修复表皮细胞的再生能力,柔化表皮肌肤,去除肌肤表面的瑕疵,净化肌肤。

  

  

   悦木之源 白米身体焕肤霜

   推荐理由:深层去除身体老化角质,改善因紫外线伤害导致的肤色暗沉,温和焕亮肤色,令肌肤柔滑细腻,呈现澄净透亮光泽。 紫米及白米淀粉,有效排除肌肤表层的脏污与毒素,令肌肤平滑光泽,促进肌肤更新; 米糠酵素,有效活化肌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细胞新陈代谢; 芦荟及小黄瓜萃取,舒缓、镇静肌肤,舒解敏感; 黄苓精华,均匀肤色,令肌肤更有光泽; 乳油木果油,保护肌肤,建立保水屏障,防止自由基的伤害。

  

  

   迪奥粉红魅惑莹润身体乳

   推荐理由:女人味十足,又如精灵般俏皮,这款乳液光滑细腻,能瞬间融入肌肤。粉红魅惑女郎钟爱它漂亮的粉红色,滋润舒适的质地,以及蕴涵的精致银色珠母微粒,熠熠生辉。光线在她周围形成柔和光晕,肌肤呈现完美的闪烁效果。细腻质地极易涂抹,能够被肌肤迅速吸收,令肌肤感觉柔软光滑。此外,粉红魅惑莹亮香体乳保留了粉红魅惑香水的芬芳,令它成为必不可少的终极追求。

  

  

  

  最新消息:《<爱美>美白身体乳哪个好,美白身体乳液排行榜,美白身体乳哪个牌子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