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油性皮肤用什么面膜,适合油性皮肤的面膜,油皮用什么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09:48:40

  油性皮肤的人一定有这种感受,稍微滋润一些的面膜用起来就特别不舒服,感觉一脸的油光。那么,油性皮肤用什么面膜呢?其实,有很多清爽好用的面膜都非常适合油性皮肤,今天介绍几款控油清爽的面膜。

  露诗薄荷清爽面膜

  蕴含薄荷香氛与多种植物精华,可吸收多余油脂、去除皮肤老废角质、消炎、抑菌、深层清洁,使用后皮肤干爽舒适. 主要成份: 皂土凝胶、高岭土、有机蜂蜜、红豆、月见草籽、薄荷香油、金盏花. 适合中性至油性、暗疮及问题肌肤。

  

  屈臣氏绿茶抗氧化控油面膜

  绿茶精华液的高效抗氧化作用;可增强皮肤对环境影响的抵御能力,修复受损细胞,兼具去痘止痒功效。含抗敏防敏配方,舒缓,镇静皮肤,强化肤质,令敏感脆弱肌肤回复健康状态。添加控油因子,可收敛毛孔,平衡油脂分泌,防止肌肤泛油,更能增加肌肤的光泽感。迅速为肌肤细胞补充水份,滋润同时修护,改善肌肤质感。

  

  欧缇丽葡萄籽清爽平衡面膜

  葡萄籽清爽平衡面膜由高岭土及膨润土两种不同的粘土组成,可吸除污垢、收缩毛孔、去除死皮细胞,同时调节油脂分泌,令肌肤保持湿润不干燥,展现亮丽风采。 专为混合性,油性肌肤和痘痘肌设计,同时也可作为任何肤质T字区(前额、鼻子及下巴)的深层清洁护理。具有深度清洁和紧致毛孔的功效。

  

  相宜本草洁肤消痘面膜

  金银花、野菊花、深海泥等 与肌肤在“密不透风”状态下充分作用,蕴含金银花、野菊花精华,配合特别添加的深海泥成份,深入底层吸附油脂污垢,洁净肌肤,畅通毛孔,减少黑头、痘痘生成,同时平衡油脂分泌,调整肤质,使肌肤光洁细滑,重现健康光彩。

  

  兰蔻深层清洁面膜

  这款面膜使用感非常舒适,能够深入清洁皮肤,仅需5分钟就可让肌肤变得更洁淨、清爽。深入清洁毛细孔内的不洁物,吸收多馀的油脂,达到适度收歛毛孔的效果。含有丰富矿物质,可吸收脸部肌肤分泌过多的油脂并去除不洁物,达到深层清洁的作用。收敛毛孔效果,肌肤变得更加洁淨、粉嫩,触感清爽,肤色更明亮。

  

  Kiehl's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有助清除肌肤表面的淤积的污垢及死皮,从而畅通毛孔 有效调整肌肤,收细毛孔,令肌肤恢复细腻光滑 产品简介: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能有效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呈现出细腻、平滑及洁净。内含亚马逊白泥、翠叶芦荟萃取、皂土、燕麦粉等高效肌肤净致成分,适用于所有肤质。

  

  拓展阅读:

  油性皮肤怎么改善油性皮肤护肤油性皮肤洗面奶推荐牛尔控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