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怎样选择面膜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09:23:38

  市面上的面膜种类非常之多,选择困难症有些无从下手,而且不知道哪种适合自己,用了之后可能没有效果。今天教大家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这样才能敷出好皮肤哦!

  贴片面膜

  可轻易地贴合、取下的贴片面膜是面膜界的主流产品。不仅使用方便,而且还具有多种不同功效,可全面护理,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人们常常误以为敷面膜入睡,会有较好的护肤作用。其实,逐渐风干的面膜反而会再次吸收皮肤的水份,令肌肤更加干燥。因此需谨记,将敷面膜的时间控制在10-20分钟。

  尤其在有报道称贴片面膜中可能存在有害成分后,贴片面膜的人气稍有下降,含有天然成分的产品开始受到了韩国美女们的高度关注。

  

  清洗面膜

  Wash Off面膜,顾名思义就是使用后需要洗掉的面膜。

  使用时打开盖子,将面膜置于手背,均匀地敷在面部,过一段时间后洗去。这种面膜与贴片面膜相比,使用过程较为繁琐,但是为了皮肤的保养,女人们还是得甘心接受这样“甜蜜的负担”。

  韩国女演员们也经常喜欢使用这类面膜。全度妍就曾表示,使用这类面膜可提亮肤色,并具有深层紧致的功效。

  

  撕拉式面膜

  撕拉式面膜是利用面膜和皮肤的充分接触和黏合,这样在面膜被撕拉离开皮肤的时候,一般依靠其吸附能力可以将皮肤上的黑头,老化角质以及油脂等通通剥离下来。撕拉式面膜还具有很强的清洁作用。由于这样的撕拉容易使毛孔变粗,消除方式也比较粗暴,所以只用在鼻子部位比较多。

  使用这种面膜会对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比如如果使用不当的话可以很容易造成皮肤松弛、毛孔粗大以及一些皮肤过敏的问题。因此在使用撕拉式面膜的时候要注意避免频繁的使用,如果确实要使用的话,要注意在涂抹面膜的时候避开眼周及眉毛。

  撕拉式面膜使用的频率不能太高,一般是以一周一次为宜。当撕下后要用清水清洗,然后再擦一些爽肤水、润肤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