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去痘印的有效方法,去痘印小窍门,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08:58:38

  痘印是一个很烦的东西,由于在长痘的时候没有护理好,通常会在脸上留有痘印。消除起来非常的麻烦,想拥有白嫩的肌肤,那就要去除脸上恼人的痘印,这些去痘印的有效方法,可以一试。

  黑色痘印

  这种痘印其实是痘痘发炎导致的色素沉淀。你需要耐心,黑色的痘印会随着时间退散,但是在这之前,不要刺激它们。

去黑色痘印的方法一

  防晒+去角质

  春夏这个季节,紫外线会加强,它会刺激黑色素,痘印会更明显。所以出门一定要涂抹防晒霜。 定期去角质,废除老化的死皮,可以让肌肤更顺畅的呼吸,加速痘印的自我修复和新陈代谢。

  

去黑色痘印的方法二

  美白精华

  所谓黑色的痘印其实就是黑色素的沉淀,所以你可以尝试一下美白的精华,加速瓦解黑色素,但要注意的是,美白精华都有一定的刺激,敏感易过敏的肌肤要慎重选择。

  

  红色痘印

  红色的痘痘是因为原本长痘痘处,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但是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它会在皮肤温度上升或运动时更红,这种红斑并不算是疤痕,会在半年内渐渐退去。

去红色痘印的方法一

  保湿+修复

  无论怎样的护肤,也不能忘了最初的基础保养,所以补水保湿才是去除痘印的重头戏。之前痘痘吸走了肌肤的水分,即使的补充可以让痘痘消炎,平复,加快代谢。很多女孩子在暴晒和运动外之后,痘痘就会更加明显,你应该即使的修护,给它们降温,才能彻底解决红肿问题。

  

去红色痘印的方法二

  抗敏化妆水

  抗敏化妆水是治疗这类痘印的好产品。用化妆水浸透化妆棉敷在红红的痘痘处,补水镇静,可以缓解红肿情况,将红痘印一网打尽。

  

  拓展阅读:

  去痘印小妙招如何快速去痘印去痘印小窍门痘印怎么消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