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芦荟胶的功效与作用,芦荟胶有防晒作用吗,芦荟胶有什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06:43:53

  不少人都喜欢用芦荟胶来为肌肤补水、美白、祛痘,确实芦荟胶具有这样的功效。其实芦荟胶对肌肤的作用远不止这些。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芦荟胶对肌肤的9大功效。

  防晒抗辐射

  芦荟胶中含有的丰富的天门冬氨酸等物质能够帮助阻止阳光中紫外线对表皮的伤害,增强表皮细胞的抵抗力以及防止日晒引起的红肿、灼热感。

  

  消炎祛痘

  芦荟胶能够帮助消炎杀菌,抑制炎症,还能够有效促进局部皮肤的新陈代谢,滋润皮肤,促进细胞的再生,减少和避免皮肤疤痕。另外芦荟胶还能够帮助清热解毒,对于脸部因为热毒、炎症或者是细菌引起的痘痘有很好的缓解效果。

  

  补水保湿

  芦荟胶能够帮助补水保湿,其中含有大量的多糖物质是天然的保湿因子,还能够帮助恢复胶原蛋白的功能,给肌肤补水保湿的同时还能够保持皮肤的弹性光泽。

  

  美白防皱

  芦荟胶中含有维生素C以及其他美白因子能够深入肌肤帮助锁住皮肤水分,并且修复受损的皮肤,有效帮助恢复胶原蛋白的功能,有效帮助美白肌肤的同时有防止皱纹的产生。

  

  拓展阅读:

  芦荟胶祛痘方法如何自制芦荟胶芦荟胶的多种用途

  淡斑祛斑

  芦荟胶中含有的氨基酸类、有机酸类以及芦荟辛等营养成分能够帮助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和色素沉着,并且芦荟胶还能够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清除皮肤红肿的黑色素,帮助淡斑祛斑。

  

  延缓衰老

  芦荟胶中含有的异柠檬酸等成分能够帮助扩张血管,促进身体的微循环,从而帮助增加皮肤细胞的物质代谢,这样能够帮助激活细胞活力。另外芦荟胶中含有的抗氧化成分能有有效帮助清除引起细胞衰老的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

  

  镇静肌肤

  如果是皮肤晒伤了或者是因为蚊虫叮咬、烫伤等引起的皮肤疼痛、发痒、发红等都可以痛芦荟胶来帮助修复肌肤,有效缓解症状。并且还能够帮助皮肤伤口的愈合。

  

  治疗痱子

  天气热的时候因为环境温度、湿度较大或者是汗液排泄不畅等容易引起汗孔周围发炎而形成痱子,而芦荟胶能够帮助抗菌消炎、缓解皮肤疼痛、红痒等不适,能够帮助治疗痱子。

  

  治疗冻伤

  天气冷的时候皮肤容易冻伤,而芦荟胶能够覆盖皮肤表面并且达到消炎、避免细菌入侵等作用,还能够扩张血管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细胞再生等等从而帮助治冻伤减少疤痕的产生。

  

  拓展阅读:

  芦荟胶祛痘方法如何自制芦荟胶芦荟胶的多种用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