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法令纹怎么消除,怎么去除法令纹,怎么去法令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05:18:40

  女人的年龄最容易体现在脸部皱纹上,永葆青春,从拒绝法令纹开始。小编努力做一篇最全、最有效预防法令纹、去除法令纹的科普文章,只为留住你的青春。

做好卸妆

  睡前面部要卸妆干净,彩妆留在皮肤上过夜会加速肌肤水分流失,破坏肌肤。同时,面部清洁不够会导致熊猫眼和毛孔阻塞。清洁皮肤不要使劲的搓洗,要轻轻的揉。

预防日晒

  皮肤衰老的主要原因就是被火辣的太阳晒损伤的,严重的还会引起皮肤癌。从小到大我们的皮肤就遭受着日积月累的日晒,所以我们只能正确的采取方式就是提前预防,选择合适自己的防晒霜。

注意睡觉方式

  睡觉的时候,仰卧不会使面部肌肉紧张,如果侧卧则可能会加深皱纹。使用桑蚕丝的枕巾,真丝柔软透气,睡觉时无论怎样挤压摩擦,面部都不易出皱纹。

自制除皱面膜

  1、将银耳熬成糊状,加入珍珠粉搅拌均匀,敷在皱纹处,可去除或减小皱纹。

  2、香蕉捣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拦均匀,涂在脸上有利于去皱。

  3、丝瓜能去皱,将丝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涂在脸上,待干后再用清水洗净。

  4、黄瓜有紧肤作用,把黄瓜切成薄片敷在清洁的面部,能使肌肤娇嫩润滑,清除皱纹。

预防法令纹小动作

  1.做漱口状鼓张两面颊、舌头在口内移动并推抵两颊。每个动作连续做5遍,每天做4次。

  2.用空气充满口腔,嘴巴抿紧左右移动,可以锻炼这里的肌肉,达到淡化法令纹的效果。

  3.日常洗脸的时候要很轻柔的在脸上画圆,一定要轻!太重的化会直接在脸上弄出很多的皱纹。

  4.舌尖嘴巴内部由左右上下顺时钟按摩嘴唇内侧穴位连续三次上。

  

表情锻炼

  做脸部运动可以增进脸部肌肉的弹力。预防法令纹出现。与法令纹相关的3条肌肉,就是分布在脸颊和嘴巴周围的上唇拳肌、颊骨肌和笑肌。要想锻炼,也得分部位进行。

  1、 锻炼颊骨肌

  用双手食指按压颧骨的最高点,念字母“O”的音,可以锻炼颊骨肌。

  还是用相同的动作,换成念“哇”的音,脸就像是大笑时那样展开来,能明显感到脸部的紧实。

  两个步骤各做30次。

  2、 锻炼颊骨肌

  中指压在人中部位,食指和无名指压在法令纹上,发出字母“O”的音。

  手保持相同的动作,改发字母“E”的音,嘴巴尽量向两侧打开,但是下巴不要过于用力。两个步骤各做10次。

  3、 锻炼上唇拳肌

  人中向下方用力伸展,两手食指放在鼻翼两侧,嘴巴呈现字母“O”的形状,鼻翼到嘴角的法令纹会有被“上提”的感觉吧。

  嘴巴维持“O”字,手按住法令纹最下端,肌肉会有向下延伸的感觉,可以改善嘴角到下巴的法令纹。

  4 、锻炼笑肌

  发出字母“E”的音,嘴角向两侧上提打开。这时上嘴唇要包住上排牙齿,持续做“笑”的表情,嘴角在往两旁伸展的时候,笑肌就能得到锻炼。

  维持字母“E”的动作,再将下巴往前突出,由下往上微微抬起,这样能改善嘴角到下巴的纹路。

  

  

  最新消息:《<爱美>法令纹怎么消除,怎么去除法令纹,怎么去法令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