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去痘印小窍门,祛痘印的小窍门简单有效,痘印消除小妙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02:43:38

  不少人在好不容易将痘痘消除掉之后却发现又出现了甚至比痘痘更难看的痘印。有哪些小窍门能够帮助有效简单的去痘印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精油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美白嫩肤功效,能够促进组织的再生修复,从而帮助痘印消除。

  做法:每天晚上洁面之后将薰衣草精油和基础油按照1:1的比例混合稀释后涂抹在痘印位置能够帮助去痘印。

  

  敷贴苹果片

  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抑制络氨酸酶,有效阻止黑色素的合成,还能够帮助加速分解色素沉着,美白肌肤。

  做法:将新鲜的苹果切成片之后,用沸水烫一下让苹果片变软,待其温度适宜之后敷在痘印位置约20分钟后取下用水洗净即可。

  注意事项:使用苹果去痘印一周2次即可。

  

  涂抹维生素E

  维生素E能够帮助分解沉淀的色素、促进肌肤美白,能够帮助淡化痘印。

  做法:在每晚临睡前,将维生素E胶囊用针刺破之后取维生素E液直接涂抹在痘印的部位。

  注意事项:涂抹维生素E能够给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如果是脸上有脂肪粒的妹纸不宜用此方法。

  

  茄子皮去痘印

  茄子皮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B而且还能够帮助清热解毒,用茄子皮敷脸能够帮助有效抗氧化,不仅能够帮助淡化痘印还能够阻止电脑辐射对肌肤的伤害。

  做法:将干净的茄子皮洗净之后敷在痘印位置或者是直接敷在整个脸上约20分钟后将茄子皮拿起,清洗皮肤即可。

  

  拓展阅读:

  去痘印最有效的偏方快速祛痘小妙招自制芦荟祛痘面膜

  珍珠粉面膜

  珍珠粉能够帮助清热解毒,促进痘印受损组织的再生恢复,从而去痘印。另外珍珠粉中含有的微量元素能够促进自由基的消除,有效美白肌肤。

  做法:将酸奶数滴与少量的珍珠粉混合均匀后涂抹在痘痘印的地方即可。

  注意事项:珍珠粉用量不宜过多以免造成毛孔堵塞,而且酸奶也应该选择低脂、脱脂的为宜,避免营养过剩出现脂肪粒。

  

  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中含有的营养成分能够帮助淡化痘印,改善肤色不均匀等问题。

  做法:直接用淘米水常规洗脸即可。

  注意事项:洗脸的水应该是第二遍、第三遍的淘米水,因为其中含有的杂质较多,第一遍淘米水很容易堵塞毛孔,且最好是将淘米水沉淀后取上层水洗脸

  

  白糖水去痘印

  白糖具有一定的淡化色素的功效,能够帮助消除痘印美白肌肤。

  做法:在晚上睡觉前清洁肌肤后,调一杯白糖水,用棉签沾白糖水涂在痘印位置上即可。

  

  拓展阅读:

  去痘印最有效的偏方快速祛痘小妙招自制芦荟祛痘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