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雀斑吃什么水果能可以去除,吃什么水果可以祛斑,雀斑吃什么水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15:58:42

  对付雀斑这个“烦人”的小东西时,爱美的朋友们可谓是想尽了所有的办法哦!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除了外敷祛斑以外的水果祛斑方法,不仅美味,还能祛斑哦!

  雀斑形成的原因

不良生活习惯

  压力、挑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习惯,也会令黑色素增加。所以睡眠时间不稳定的人,皮肤的代谢率也不佳,会影响黑色素颗粒的产生,容易产生雀斑。

常染色体遗传

  常染色体遗传,是雀斑形成的主要原因。雀斑大多从5岁左右的儿童开始,女性居多,春夏重,秋冬轻。

内分泌失调

  经期和妊娠期的体内,性激素水平的变化,可以影响黑色素的产生。另外,内分泌不稳定时,通常引起情绪不稳定,也会间接引起雀斑形成。

强紫外线照射

  日光中的紫外线照射,是雀斑形成的重要原因,这也是夏季需要防晒的原因所在。当皮肤接受过多日光照射时,表皮就会产生更多的黑素颗粒,后者可以吸收紫外线,保护人体免受伤害。大家晒太阳后,皮肤会变黑就是这个道理。而且,紫外线的照射会引起黄褐斑,普通雀斑颜色加深。

  

  有益祛斑的水果

苹果

  苹果是人们常见的一种四季水果,它的美容效果是大家所公认的。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它还有很好的祛斑效果。这主要是由于它自身内部的营养元素而产生的功效,在苹果中包含0.3%的蛋白质,0.4%的脂肪,0.9%的粗纤维含有种类丰富的矿物质、芳香醇类等。因此常吃苹果可以淡化脸部的雀斑。

葡萄

  葡萄富含维他命C,是水果中含有的水分较多的水果,葡萄能够滋润肌肤,葡萄含有酸性物质可以减少体内的色素,促进新陈代谢。

桑椹

  分为黑、白两种,均可食用。味甘性寒、补肝益肾、滋阴养血、黑发明目。

番茄

  番茄既可以做菜也可以当水果吃。它的酸性汁可以帮助皮肤平衡PH值,进而起到祛斑美白的作用。此外,有的人如果皮肤粗糙可以将西红柿捣成汁涂在脸上,过一刻钟后在用水清洗感觉,能够帮助你去除面部的死皮,而且也可以祛斑。

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的维生素C和食物纤维是丰富的,能够对肌肤起到一定的美白作用,同时猕猴桃含有丰富的钾,对脸部的斑点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西瓜

  西瓜的含有的水分是较多的,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和水分,西瓜的营养成分对脸部的色斑能够起到一定的修复作用。

柠檬

  柠檬也是抗斑美容水果。柠檬中所含的枸橼酸能有效防止皮肤色素沉着。使用柠檬制成的沐浴剂洗澡能使皮肤滋润光滑。

菠萝

  菠萝属于热带水果,其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皮肤呈现健康状态。

  

  

  其他类的祛斑食物

红枣

  红枣是护肤美容佳品,有句俚语说到:要使皮肤好,粥里添红枣。含有丰富的糖分及维生素C可补脾强胃。

核桃肉

  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油、碳水化合物、粗纤维、微量元素钙、磷、铁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等。能滋润肌肤、乌须黑发、滋补肝肾、强筋健骨。

茄子

  茄子是为数不多的蓝紫色蔬菜之一,外皮中含有大量多酚,多酚是一种抗氧化剂,可消除有害自由基,增强机体免疫力,具有很好的祛斑效果。

胡萝卜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可以调节肠道,清除毒素,让身体充满活力。除此之外,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性,能有效地防止肌肤氧化,起到美白祛斑,延缓衰老的作用。

醋蛋液美白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日常祛斑护理

充足的睡眠

  保证充足的睡眠,劳累会导致血液偏酸,新陈代谢减缓,因此无法获得充足的养分。角质层缺乏营养会使皮肤变得暗淡无光。

经期保养

  面部有雀斑的女性要助于经期的保养,经期多吃有助于排出子宫内瘀血的食物,帮助子宫机能运转正常,不会给肝脏增加负担、皮肤也不会出现斑点。

饮食搭配均衡

  雀斑患者要注意饮食搭配,另外使用了含高感光物质的蔬莱后不要在强烈的阳光下活动,以免造成色素沉着,如芹菜、胡萝卜、香菜等,比较好在晚餐食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