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芦荟胶能去痘印吗,芦荟胶能去痘疤吗,芦荟胶去痘坑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09:48:37

  我们都知道芦荟胶可以百用,在各种地方都可以使用到,皮肤干燥,嘴唇干燥,收缩毛孔等,那么,芦荟胶到底能不能去痘印呢?

  芦荟胶能去痘印吗?

  可以的,不过,需要坚持使用,才能达到彻底治疗的效果哦。

  芦荟胶是以“冷冻稳定法”技术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萃取而成,其纯度非常高。芦荟具有杀菌消炎、增强免疫功能、愈合伤口、清热通便、预防结肠炎,降低血脂、血糖和血压,改善循环系统及睡眠质量,防治消化系统疾病和增进食欲等多种治疗作用。使用芦荟胶,无毒副作用,对割伤、擦伤、伤口溃烂、烫伤、皮肤痕痒、青春痘、黑斑、蚊虫叮咬,牙痛,唇角溃烂,手术疤痕等等都有明显的辅助作用,使用安全可靠。

  

  芦荟的作用

延缓皮肤衰老

  芦荟中的异柠,檬酸钙等成分能扩张毛细血管,促进微循环,增进皮肤细胞的物质代谢,强化细胞活力。芦荟所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酶,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自由基清除剂,能清除引起细胞衰老的自由基,延缓皮肤细胞衰老。

调和皮肤

  芦荟温和,柔和皮肤,能使皮肤细腻紧致,预防皮肤松弛,起皱;粘蛋白成分能调节皮肤的水分和油脂,使皮肤保持在平衡状态。

滋养皮肤

  芦荟中含有的糖类,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酵素,有机酸及水,是皮肤必需的营养素,芦荟中的这些成分分子小,渗透力强,可进入皮肤的内层。

保护皮肤

  实验证明,芦荟液能有效的锁住皮肤表面水分;芦荟还有杀菌,消炎,中和微生物毒素的作用以及防晒;,有效的预防各种微生物引起的皮肤病。

  

  芦荟胶去痘印的使用方法

  清洁脸部,将芦荟胶与水按1:3的比例,稀释后均匀的抹在脸上即可,每日2-3次,日间不宜抹太厚,睡前可抹厚些,作为营养面膜来使用。

  

  去痘印的注意事项

其他辅助治疗

  可搭配一些美白保养品外用,合并果酸类产品来加强疗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制造,另一方面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排除。如左旋维他命C、雄果素、A酸、曲酸等。但美白保养品及果酸类保养品对于褪黑色素沉淀较为有效,而对于褪红色性痘印的效果则相对较差。

面膜修复

  敷面膜对于痘印的恢复也有一定帮助,一方面敷脸时面膜可帮助肤色均匀,同时面膜中所含的修复营养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层肌肤所吸收;另一方面有助于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帮助肌肤自我修复。

注意平时保养

  注意防晒,大量紫外线曝晒能让你恢复期的皮肤产生色素沉淀,让痘疤颜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进行时间过长的户外活动。

饮食方面

  吃一些帮助皮肤肤色均匀及加速皮肤愈合能力的食物,如:百合、绿豆、银耳、莲子、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皮肤均匀的作用。坚果类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含有维C、维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绿色蔬菜、番茄、柠檬、草莓、猕猴桃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